颜狗的世界没有原则。

关于

20170826 南京雅顿活动
禁二改商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0825雅顿活动
禁二改商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为什么总有部长受的文打着gradence的tag

如题,纯剧情向无差的也就算了,写肉也要打gradence的tag我不理解是什么心态。。。

大家各萌各的是没什么影响,但是把tag写清楚一点真的很难吗?作为不逆党刷着自家的tag冷不丁的被逆了CP还是很心塞的= = 


对角线邀请码

24小时之内只能买一个,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评论,我会按照顺序给的。

仅限超蝙、铁盾粉吼,不为什么,任性。

-----------------------------------------------------------

大家不要急,我慢慢发。然后如果觉得排的太靠后等不及的话可以先找别人要,要到的话在评论里说一声就好了。

已经发过三个啦,请大家耐心等待,当然等不及的话也可以去别的地方看看有没有人分享,毕竟都排到两位数了_(:3」∠)_

对角线邀请码,每日更新

孚之化:

每天更新一次,先到先得(其实是怕送了没人收过期)


邀请链接  邀请码是最后6位



下次邀请码发布时间时5.15晚上8点(大概……)


希望收到邀请码的亲也能多发几个邀请码,坛子的人气要热闹一点才好玩嘛



求对角线同人论坛注册邀请码(已经求到,谢谢各位热心的姑娘!)

已经求到啦,有需求的妹子们在评论里互相问一下看能不能要到邀请码吧,爱你们~


抱歉占tag了,好不容易赶上一次开放注册实在是不想错过,真心求个对角线论坛的邀请码,有没有好心的小伙伴帮帮忙,感激不尽!!!!!!

ps微博上刚刚更新的改成邀请码注册了_(:3」∠)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良良:

涂表情包真的会上瘾!!!有毒!!危险!!again 随意用

白兔与狗(三)

难道你们不知道这文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满足我想看胖无怀包子生包子养团子然后圆追和团子们互相吃醋的恶趣味吗!!

感觉照这个速度三章完结不了otz

“你…胡闹!”胖乎乎抬头狠狠的瞪了圆滚滚一眼,但因为正在发情的缘故,这本该是嗔怒的一眼倒显得别有一番滋味在里头,纵然圆滚滚是一只单身了四百多年的妖怪,对于这种事情也并非一无所知,他看胖乎乎并没有真的生气,于是得寸进尺的把手伸进了胖乎乎的衣服里。

指尖碰到那人身上温热的皮肤,细腻的触感简直让他移不开手,圆滚滚忍不住将整个手掌都贴了上去放在胖乎乎平坦的小腹上,手指正欲继续往下,却被胖乎乎一把抓住了手腕,气道:“你这是…趁人之危。”

圆滚滚顿时像被烙铁烫到了一般将手抽...

白兔与狗(二)


字数爆了又憋不出h来所以先发一段_(:3」∠)_

自那之后,兔子身后便多了个每日与他出双入对,形影不离的尾巴。

俩人每天在这山林中玩耍修炼,同吃同住,互相成伴,时间倒也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已过去半月有余。

期间大狗也不止一次的与兔子又说起成亲之事,但兔子只当那是他的玩笑话,并未当真,每次都用别的话题糊弄过去了,如此反复几次,大狗也便不再提起。

兔子暗暗松了一口气,殊不知大狗心里想的是离家之前娘亲特意嘱咐过他,感情的事情要慢慢来,万万不可急于求成,即便是他遇到了那个命中注定的真心人,也得等到对方心甘情愿的回应他的感情,若是对方不为所动,他就在山下耗个一年半载的也不成问题,总而言之就是一句话:娶不到媳妇你就...

白兔与狗(一)


依旧是一个没有文笔,没有逻辑,没有节操的脑洞之作,单纯的想看包子文但是觉得直接写在他们俩身上有点雷,就脑补出了这么一个很囧的文,手机打得,排版不知道乱不乱_(:3」∠)_

应该两三章就完结(°▽°)

(上)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只小白兔,他活泼又顽皮,他的绒毛很美丽,他的耳朵又软又长还会垂下来,他的牙齿又白又亮非常的可爱,他是这片区域的兔族里公认的美男子。

而且他不是一只普通的白兔子,他已经修炼了五百多年,可以化为人形。

这天,他和往常一样在河边悠闲地吃草,不远处突然走来一条大狗,然而白兔并不怕他,因为他可是一只修炼成人的兔子精。

大狗慢慢的走近了,兔子才发现这是一条很好看的狗,他浓密的...

1/2

© oulin | Powered by LOFTER